视频:刘若英自曝和郭富城拍性感戏很兴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7日15: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全城热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6日,电影《全球热恋》在北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导演陈国辉携三位美女主演刘若英,桂纶镁,Angelababy到场为该影片宣传造势。在该片中,奶茶,小镁和Baby饰演三位亲姐妹,她们每个人的名字都以一种花命名。奶茶是玫瑰,小镁是玉兰,而Baby是牡丹。那么她们是如何看待自己和角色的关系呢?

  对于影后刘若英来说,拍这部戏一点都不轻松。反而是辛苦至极,由于自己饰演的宇航员要和郭富城在太空舱中完成太空之恋,奶茶称不仅每天连吊好几个个小时的威亚,还要背自己并不擅长的台词,最后导致自己被封为剧组里的NG王。

  但据刘若英回忆说,自己和郭富城的一场戏可以说是影片中最性感的一场戏。说到此时,刘若英不禁得意起来,似乎也忘记了当初吊威亚的痛苦。

  而继《全城热恋》之后再度与井柏然演对手戏的Baby说,在《全球热恋》中两人还有吻戏。所以自己也被封上了“吻神”的称号。

  除了桂纶镁,奶茶和Baby都在《全城热恋》中有过精彩的表现。此次桂纶镁加入“热恋团队”中,和陈奕迅扮演情侣档。而桂纶镁称难度最大的就是要和陈奕迅搭戏。因为每次都要笑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