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逆战》发布会周杰伦大赞谢霆锋EQ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6日2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5日,电影《逆战》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次媒体见面会。导演林超贤携主演周杰伦,谢霆锋,林鹏,白冰等亮相发布会,宣布《逆战》将于2012年春节档上映。现场还发布了《逆战》的首款宣传片,四位主演在片中全部颠覆以往形象,十分惊艳。这部投资近2亿巨制的神秘面纱也随着宣传片的曝光渐渐揭开。

  激战戏是林超贤电影最引人注目的部分,周杰伦和谢霆锋都表示此次电影中的动作戏份是从影以来的最大挑战,以打戏见长的谢霆锋在片中更有很多危险戏份需要挑战。在宣传片中有一个谢霆锋跳楼的镜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谢霆锋透露拍这场戏时自己没用替身,而且一条就通过了。

  而周杰伦被问道哪场戏最辛苦的时候,周杰伦称他有一场戏是和谢霆锋跳到死海里,因为死海盐分很高,所以身体十分痛苦。谢霆锋说也打趣道两个人当时不熟,所以都不好意思和对方说起这件事。

  在该片中,周杰伦和谢霆锋饰演一对兄弟。这也是二人的首度合作。周杰伦在现场夸赞谢霆锋EQ高,还称他在片场不会被记者所干扰,很会控制情绪。

  谈到自己的打戏和谢霆锋的打戏谁更厉害,周杰伦开玩笑的说,自己还是更适合拍文艺爱情片。

  此外,周杰伦还透露自己可能会参与该电影的配乐和编曲工作。而电影的主题曲或许会有自己和谢霆锋合唱。而对于是否希望再度与谢霆锋搭档合作,周杰伦称希望下一部戏会请谢霆锋来拍自己的戏。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