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一夜成名》在京开机 维塔斯黄圣依携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5日16:2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标签: 黄圣依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4日,电影《一夜成名》在北京宣布开机。制片人王磊,导演石磊携黄圣依、维塔斯,刘桦,王思懿,田娃等主演亮相。据悉,《一夜成名》是国内第一部音乐剧电影。而当天到场的几位主演纷纷亮出本事,让此次发布会看起来更像是一场热闹的才艺展示大会。维塔斯不唱歌反而变起了魔术,唱二人转见长的田娃模仿起维塔斯惟妙惟肖,直让维塔斯竖起了大拇指。而黄圣依也在台上大展歌喉。

  因为是开机发布会,几位主演都对电影的内容闭口不谈。而黄圣依也在主持人的逼问下向大家介绍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

  黄圣依透露她在电影里将和维塔斯有很多对手戏。而且自己不光要唱歌,还要跳舞。对这个角色黄圣依表示很是期待。

  在该影片中维塔斯将以国际一线艺人身份出现,扮演一个神秘的重要人物。此前,维塔斯在《花木兰》和《建党伟业》两部中国电影中都有客串的角色。但都是戏份比较少的角色。此次,维塔斯将有很多戏份,所以“海豚音王子”对这部电影将倾入更多的感情。

  此外据导演透露,维塔斯在电影中还会有很多中文对白。维塔斯也毫不吝啬为大家秀出几口流利的中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