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翁虹自曝“暗恋”周小斌 张一山被赞搞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4日17: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建党90周年献礼影片《少年邓恩铭》媒体见面会在北京举行,影片导演江平携史磊、翁虹、周小斌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少年邓恩铭》以中共一大党代表邓恩铭为原型,讲述了邓恩铭少年时期在家乡贵州的成长故事。成功塑造了《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张一山,在新《倚天屠龙记》扮演小张无忌的史磊,有着影帝影后称号的吴军、翁虹、苏友朋等30位知名演员联袂演出,使影片拥有诸多亮点。发布会上,翁虹对周小斌大方“示爱”,称自己私下经常会关注周小斌的作品,并希望能够再次合作。而周小斌则略表谦逊,表示要向翁虹多多学习。

  曾在《炊事班的故事》中有过出色表现的周小斌,喜剧天赋十足,谈及同样成功塑造《家有儿女》中刘星的张一山,周小斌连声称赞,并希望找机会正式PK一下逗笑功力。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