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香港宣传《武侠》 自曝儿子承父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4日17: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武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23日,武打巨星甄子丹携其最新电影《武侠》来到香港进行宣传活动。活动上甄子丹一身运动T恤搭配运动牛仔裤和动感跑鞋,将其健硕的好身材展露无遗。而在活动现场更有主办发安排大批的孩子与甄子丹一起互动刷劝的环节,令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对于现场小朋友的武术表演,已为人父的甄子丹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更是表示对于这样的年纪就可以打出如此程度的拳法实属不易。而谈及自己膝下的一双儿女时,他也幸福地表示,女儿有妈妈的文静,而四岁的儿子虽然没有看过自己的电影,但是骨子里却已经开始有父亲的善于拳脚的影子。

  谈及自己的武打电影之路,甄子丹表示,从之前的时装片到现如今的古装戏,从之前的关注西方武术的元素到现在专注于中国武术的门派之分,自己始终希望将中国的武术精神融入生活和电影中去。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