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阮经天被赞天王接班人 侯孝贤赞演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23日17: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华语影坛年度盛事金马奖2011年将在新竹市举办,去年以《艋舺》拿下影帝的阮经天担任今年的金马奖大使。7月22日小天与侯孝贤在文化大学后山拍摄金马奖年度形象广告。应侯导要求,小天第一次尝试复古装扮。小天表示为了要诠释这个角色,还特地请教军人退役的爷爷,这也让侯导对小天赞誉有加,还说小天的本质非常好,很看好他未来的发展。

  之前阮经天曾被香港影人曾志伟与名导陈可辛夸赞有刘德华与金城武接班人之说,在一旁的侯导也频称赞小天非常有接班人的架势,但也不忘提醒他还是要努力,并以刘德华、郭富城威力说他们今天会成功并不是凭空得来的。

  阮经天近日除了忙着拍摄金马奖形象短片外,与豆导合作的《Love》也即将开拍。这次豆导又下海演出自己导的戏,被记者问及对于豆导的演技侯导有什么要给出的建议时,他立刻拿豆导开起了玩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