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奕为演秋瑾刻苦习武 黄秋生友情价出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16:5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竞雄女侠-秋瑾》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5日是辛亥革命英烈秋瑾逝世104周年的祭日,这一天,电影《竞雄女侠·秋瑾》选择在秋瑾的故土杭州举行了影片的首次新闻发布会。导演邱礼涛携主演黄奕、黄秋生、杜宇航以及著名漫画家黄玉郎等悉数到场,一同揭晓了首款电影海报和影片的精彩看点。

  影片主要讲述了辛亥革命先驱秋瑾为推翻清廷统治,建设民主和平的新世界,毅然决然地投身革命并英勇就义的英雄事迹。为了突出秋瑾的英雄身份,该片对其进行了大胆合理的重新演绎,融入了不少功夫元素。因此秋瑾的扮演者黄奕,在影片拍摄前就开始刻苦习武,经过六个月无间断的学习,黄奕的功夫大有长进,将秋瑾侠女的形象诠释得入木三分。

  鲜有出演红色革命题材影片的黄秋生,此次在片中饰演秋瑾的革命朋友李宗岳。一向对角色要求完美的黄秋生,此番刻画了一个历史革命斗士,虽然戏份不多,但他仍然全情投入,尽心表演,这还要得益于他与导演邱礼涛多年结下的深厚情谊。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