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小蕾出演《2012来了》 期待疯狂爱一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6日16: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邢潇执导的处女作《2012来了》,日前在北京进行拍摄,田中千绘、黄小蕾、迪克牛仔、李承炫等众多明星联袂出演了该片。电影以2012这个热门话题为背景,风格却与其他灾难片不太一样,导演甚至将其定位为时尚爱情喜剧,作为女一号的黄小蕾在剧中则走起了女朋克的路线,首次挑战这样一个角色,黄小蕾显得兴奋无比。

  谈及2012这个话题,黄小蕾表示身为四川人的她,经历了地震时亲朋好友身陷灾区的担心,也目睹了家乡在震后一片荒芜的场景,更想珍惜当下的时光,甚至在感情方面,也变得有所期待。

  为了支持导演邢潇,也为了表达在经历灾难后的沉重心情,都经历过地震灾害的黄小蕾和日本演员田中千绘不约而同地选择了零片酬演出,对此导演十分的感动,作为一名新晋导演,邢潇表示拍摄一部电影十分不易,资金、筹划等各方面事项都会遇到难题,而此次演员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调节各位演员的档期就让他伤透了脑筋。

  不过虽然大家语言有差异,时间也总是难以调整好,但只要聚集在一块儿拍戏,总是能配合的十分默契,让导演邢潇十分欣慰。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