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秋生改变火爆性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5日21:31 来源: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所属专辑:《每日文娱播报》

简介:

  自张柏芝与陈冠希空中合照传出来至今,谢霆锋和张柏芝婚变、和好的传闻几乎每天一个爆料,陈冠希更被指是锋芝婚变的关键人物。7月15日,黄秋生在浙江杭州接受记者专访时连连喊冤,称“锋芝变”和干儿子陈冠希没有一点关系。

  “你们不要随便相信外面说的,他和这件事情真得没有关系!”当记者追问陈冠希是否当面和黄秋生澄清过此事时,黄秋生把这句话再次重复了一遍。

  7月7日,第八届台北国际玩具创作大展在台北华山艺文中心开幕,陈冠希首次参与,吸引许多粉丝到场。当被问到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事件,陈冠希表示,他在香港并不常看报纸,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他说:“我只知道自己的世界发生什么事,其他的事我都不知道。我能回答的我就回答,但这(锋芝婚变)不关我的事情,无法回应。”

  谢霆锋和陈冠希曾是一对好友。2008年,艳照门事发,他们的友情生变。两个月前,陈冠希与张柏芝爆出同机“自拍门”,自此揭开长达50多天的锋芝婚变。据香港媒体称,13日,去理发的谢霆锋差点与去看牙医的陈冠希在中环偶遇。在记者的转述下,陈冠希的表情尴尬,被形容成“落荒而逃”,而谢霆锋全程轻松,面带微笑。(完)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