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海璐担心《钢的琴》院线时间过短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钢的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11日,曾获得国内外多项电影节奖项的口碑喜剧《钢的琴》在北京举行全球首映礼。主演王千源、秦海璐及剧中黄金配角悉数亮相。同时,赵宝刚,陈伟鸿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助阵,为这部喜剧佳作捧场。《钢的琴》讲述了一群东北底层工人的生活故事,展现了被遗忘的一代人如何在平凡的生活中寻找生活乃至生命的乐趣。发布会中,赵宝刚对该片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说对这部电影有着很深的情怀。

  《钢的琴》将于7月15日上线,巧合的是和他撞车的《武侠》也同时带有喜剧色彩。有人说《武侠》是一部商业大片,而《钢的琴》被称为是一部小众艺术片。对于这种说法,主演王千源却持不同的态度。此前,电影《秋之白华》主创还在各跑宣传时,该片就已经从影院下线,引发了不小的争议。对于《钢的琴》的院线情况,秦海璐也表示担心。

  王千源曾在《空镜子》、《浪漫的事》等多部电视剧中出演小人物的角色,此次在《钢的琴》中再度饰演小人物,并一举夺得东京影帝桂冠。在发布会上,他笑称接下来不演小人物了,要投奔赵宝刚去演偶像剧。而自己的下一个目标,是和该电影的导演张猛把《钢的琴》拍摄成电视剧,并透露自己还会在剧中出演主角,但秦海璐不会参演其中。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