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马枪》导演微博爆料潜规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12日01:44 来源: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电影《回马枪》

简介:

  近日,某赞助商要花500万“潜”《回马枪》里戚薇的新闻被传得沸沸扬扬,导演李远则半夜收到传闻中的“赞助商”恐吓信,昨日,李远连发四条微博,除将“恐吓短信”在微博上曝光外,还大爆该赞助商与某一线女星潜规则的相关细节。

  日前,知情人“芭蕉扇”在网上曝光某赞助商要花500万“潜”《回马枪》女演员的帖子在某社区高达数十万点击率,随后网友根据描述猜测该女演员为戚薇,并有网友拿出证据:“在最新款海报里已经删去戚薇的头像和名字信息;在新发布的预告片里也没有戚薇的任何镜头;7月5日的发布会戚薇也没有出席”等细节,并爆出戚薇戏份已被全删,虽然对于该传闻戚薇经纪人张小姐第一时间给予明确否认。但《回马枪》导演李远则收到传闻中的“赞助商”恐吓信。短信内容充斥着浓浓的火药味和威胁口气。

  《回马枪》导演昨早便将“恐吓短信”在微博上曝光,并连发三条半白话文怒斥“赞助商”的各种丑行,直指该“赞助商”没文化,属投身影视圈的暴发户,且潜规则成性。

  昨日,记者与李远取得联系,他证实微博内容确实是自己所发,问及“赞助商”和“一线女星”究竟是谁时,李远告诉记者:“自己发这些内容目的并不是告诉他们是谁,而只是想借此说明这个圈子确实存在很多这样不良的赞助商,希望可以引起大家的重视,让这类赞助商远离电影圈,别在糟蹋这个圈子,让观众可以看到更多发自导演内心的诚意作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