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热血动漫《魁拔》8日上映 为感动而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8日08: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动画片《魁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国产少年热血电影《魁拔》于7月7日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举办大型点映。中日两大阵营声优同时在北上两地当场PK,现场动漫迷与传统电影观众携手组成了影片中将众人力量聚于一处为《魁拔》宣发鼓劲。同时,该片将于7月8日登陆全国院线

  这部国产动画在点映活动上的出色表现让各大影城始料未及。上海大光明电影院更是开出千人大厅满足踊跃的观众需求。而位于北京的西单首都时代影城作为此次北京活动的举办地,最开始在片方提出要在此进行点映活动的时候,对于电影票的预售并不看好。但自从7月4日开始预售电影票以来,销售火爆。影城根据市场需求主动将活动场地换到了最大的影厅。这是动漫迷第一次为国产动画自动自发的走进影院。目前该片正在通过口碑迅速传播。从该片的口碑和反响来看,国产动画打破悲情弱势形象,靠实力说话的时代已见端倪。

  另外很多在现场观看的成年观众也认为自己确实被这部热血电影感动。该片泪点与笑点都非常精准,如果不是看到电影,实在难以想象一部中国制作的动画片能深入到这种程度。更有现场观看的观众认为:凡是有儿子的父亲应该带儿子去看,凡是有父亲的儿子应该带父亲去看,因为《魁拔》能够点燃我们内心的感动。而片中主人公“蛮吉”能给孩子带来男子气,能给予教育和鼓励,是一个活生生,有热血的中国少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