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孤岛惊魂》上海首映 杨幂祝福锋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17:2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孤岛惊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6日,结束了广州首映发布会,电影《孤岛惊魂》转战上海继续宣传。相比之前导演和主创们的齐齐亮相,这次的发布会只有杨幂一个人出席。不过她的超高人气,一点也没有受到影响,现场来了200多位“蜂蜜”为杨幂加油打气,并送上温馨的各种小礼物,也让杨幂非常的窝心。

  不过活动现场,一身黑色小礼服登场的杨幂却戴起了口罩,倒是与现场的电影海报有些雷同。杨幂也在随后采访中解释了自己“口罩装扮”的真实原因。

  拍摄这样一部惊悚题材的影片,杨幂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被活埋、断腿等“遭罪”的情况。不过对于片中的恐怖元素,杨幂倒也表现得相当大胆,表示自己很喜欢看恐怖片,但私底下还是需要有人陪伴在身边。

 在今年举办的东方影视盛典上,杨幂曾亲手为谢霆锋颁发年度最具价值港台男演员奖,台上杨幂更是直言自己是霆锋的超级粉丝。面对偶像夫妇所遭遇的“离婚传闻”,杨幂在现场也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希望大家不要再给他们压力。杨幂:“我是他们夫妻的粉丝。祝福他们吧,因为两个人的事情,外面的人也说不清楚。那这件事情受伤害的可能不止他们两个,包括一些喜欢他们的人 但是我觉得是你喜欢的人 那他们开心就是最重要的。所以不管是什么选择,之后结果怎么样,都祝福他们,不要再给他们压力了,希望他们好。”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