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冯绍峰助阵《孤岛》见面会 杨幂甜蜜拥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14: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孤岛惊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结束在影院的首映发布会后,杨幂继续转场为电影《孤岛惊魂》做宣传。巧合的是,杨幂的绯闻男友冯绍峰当天也来到上海出席时尚活动。问及与冯绍峰晚上会不会见面时,杨幂表现得相当惊奇,表示不清楚冯绍峰在上海,并希望媒体传话,邀请冯绍峰晚上会来支持自己的电影。

  而在晚上的观众见面会上,杨幂则换上了一身波点小洋装来到现场,由于舞台被影迷们围得里三层外三层,杨幂在上台时导致不慎摔倒,引来现场一阵惊呼。

  随后,主持人开始介绍当晚会现场一名重量级的神秘嘉宾是冯绍峰时,杨幂表现得相当惊喜,还直呼不可能。最终在影迷们的热切呼唤下,冯绍峰手捧鲜花现身活动现场,给了杨幂一个巨大的Surprise。随后,两人还在主持人与现场粉丝的鼓动下,甜蜜拥抱,立刻掀起了全场的最高潮。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