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回马枪》北京首映 伊能静声讨郭美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12:1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回马枪》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喜剧电影《回马枪》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主演任达华,伊能静,高捷等人出席现场。据悉,《回马枪》融合了爱情,动作,盗宝,穿越等元素,是一部风格新,悬念强,看点多的犯罪盗宝喜剧电影。它将于今年暑期档7月15日正式上映。

  此次,任达华在《回马枪》中饰演一位双面人物,为了伪装,特意化妆成“娘娘腔”。而伊能静也是一改以往的温柔形象,饰演一名冷酷女杀手。伊能静介绍,她的任务就是色诱任达华,而她的作案工具,是自己的身体,手、胳膊和腿。

  谈到伊能静如何在戏中成功色诱任达华,伊能静称华哥给了自己很大的帮助。而后伊能静爆料自己在拍激情戏的过程中,由于自己认为尺度太大接受不了,经常和导演发飙。由于电影片名叫做《回马枪》,所以有人提出现实中两位主演有没有遭遇“回马枪”的情况。任达华则把矛头直指金融股票行业。

  和任达华相比,伊能静则将刀锋指向了娱乐圈中的炒作事件,称这些炒作令自己非常无奈。而后转而对近日争议颇多的郭美美事件进行抨击。并称,这是全体人的善心被回马枪了一把。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