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杜琪峰监制《迷途追凶》曝预告 7月上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05: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寰亚电影公司2011年推出最新悬疑电影《迷途追凶》(原名《报应》)即将于7月12日全国上映,曾在香港上映时受到一致好评。这部由杜琪峰监制、罗永昌执导的银河影像作品,电影剧本张力十足,布局悬疑精心巧妙,绝对是有心之作。电影不止是表面的绑架案,贯穿了“以暴制暴,以牙还牙”的复仇之火,但当中更反映出人性问题,令观众看后得到深切的反省。完全令人感受到复仇的决定,其实只是在自虐,不但不能挽救自己及身边的亲人,更会令身边人陪伴自己一同承受那无形的报应。

  这次主角找来影帝黄秋生饰演无情的富商,又有来自台湾的任贤齐担任沉实能干的富商得力保镖,另有新一代女演员代表的文咏珊(Janice Man)饰演娇横跋扈的富商女儿,一个因绑架牵涉的复仇故事让人胆颤心惊。预告片中透露了戏里的绑架、人性、报复等复杂关系,悬疑、血腥还是占据了全片的主要成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