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秋之白华》剧组见面会 董洁称赞窦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15:0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秋之白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影片《秋之白华》在北京举行剧组见面会。在影片放映结束后,影片导演霍建起,主演窦骁,董洁,伊春德上台与观众见面,就影片拍摄创作心得和体会与在场的观众进行了交流。与此同时,前来捧场的明星可谓是星光熠熠,他们都是霍建起的圈中好友。包括导演夏刚,演员陶虹和方子哥等,都对此片进行了十分高的评价。在与观众交流的过程中,有影迷提出窦骁在剧中的俄语说的非常好,窦骁也非常配合的在现场秀了一段剧中的俄语台词。引得观众鼓掌叫好。

  而董洁谈到与窦骁初次合作的感觉时,董洁称窦骁是自己的同门师弟,但是在片场中,他更像是自己的导师,领导,甚至是丈夫。董洁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当天也是第一次看这部影片,对于观影感受,董洁称当看到感人之处时,自己也忍不住流下眼泪。当被问到老公潘粤明有没有看过这部电影时,董洁开玩笑的说,估计他还在恶补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