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电影传奇《建党伟业》特辑之大剧组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12: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崔永元《新电影传奇》

简介:

  随着电影《建党伟业》的热映,新电影传奇也对该片导演、剧组以及演员做了深度的采访,制做了五期节目来深度解析《建党伟业》。

  《大剧组》

  170多位主演明星、近两百位工作人员、三万多人次群众演员,他们怎样踏寻先人足迹,能否演绎今天的传奇?

  主演明星人数之多,演员的调度工作,如何安排各自的档期?都有着不小的难度。

  黄建新:“这部戏从一开始就是定位了谁演谁,都谈完了以后就一定,每个人从老早就准备了。”

  人们在看电影时,往往关注画面中的明星,却经常忽略画面中的群众演员。执行导演除了辅助导演完成拍摄任务,还有一项工作,就是安排画面中进出的群众演员。

  如此庞大的一个剧组,明星演员、工作人员、群众演员三者间都需要有序的协调和默契的配合。各个场景的拍摄所面临的困难与危险,是观众们所无法理解的。

  杜  军:“火车站我们一共是有七个工作日,这七个工作日我觉得是我这部戏里,最难熬的七天。”

  沈  东:“突然看见那廖凡从马上一下飞出去,马冲下来就飞出来,当时我们都傻掉了,跑上去一看,脸整个搓了,就一道一道的。当时蒙了。”

  新电影传奇栏目带您探访《建党伟业》,揭秘一个大剧组的幕后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