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主创《雪狼谷》发布会骑马亮相震惊全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1日12:1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30日,中国首部“狼性抗日”题材电视剧《雪狼谷》在银川镇北堡西部影城举行新闻发布会和首次媒体探班活动。发布会上,《雪狼谷》主演分三批以剧中造型登场亮相。而第一批以导演及主演连奕名为首的野狼帮的骑马亮相,震惊了全场。也让观众们足足的感受到了西部硬汉的狼性魅力。

  在卫冕“视帝”后,张嘉译首次以新剧男主角的身份亮相。据悉,张嘉译在该剧中饰演一位中共党员。但张嘉译透露,其实最开始自己也想演个土匪,但是制片方觉得自己形象太正,加之自己不会骑马,才痛失了这次做土匪的机会,他表示非常遗憾。

  对于有人说《雪狼谷》力图打造电视剧版《让子弹飞》。当导演连奕名听到这种说法时称,其实在《子弹》上映前,自己已经开始筹备了,所以并不存在抄袭和借鉴。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