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钢的琴》曝光终极预告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30日22:3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钢的琴》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猛导演,秦海璐、王千源、张申英、田雨等人主演的年度品质喜剧片《钢的琴》定于7月15日全线公映。今日,片方强档推出影片终极版预告片,在新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发现,影片不论是故事情节还是演员演技和音乐配搭都堪称上乘。

  《钢的琴》“谁有钢琴女儿便跟谁”的故事虽然简单,但情节发展足够跌沓起伏,“如何搞到一架钢琴”的过程十分曲折,大饱眼福的同时,观众亦可一饱耳福,在笑点密集的剧情中聆听四十余首经典音乐名作,跟随片中人物感受亲情、友情与爱情的喜怒哀乐。

  由众多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钢的琴》,虽然没有所谓的巨星大碗的星光熠熠,但朴实精湛的表演绝对是一场精彩的演技大比拼。不仅领衔主演的王千源与秦海璐大受肯定,即便其他几位配角演员国永振、罗二羊、田雨等也是各有千秋,演活了城镇小人物的真实状态。导演张猛对人物的刻画、故事的掌控、台词的拿捏也都交足功课,上影节传媒大奖最佳导演的荣誉实至名归。

  几度辉煌的《钢的琴》,终将如期上映,有望掀起暑期档国产电影品质保卫之战。据悉,在近日国内几大院线内部看片会上,《钢的琴》同样收获好评,希望可以为这部高品质的国产喜剧片赢得更多的空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