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武侠》首映礼 陈可辛对票房信心十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9日14: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武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8日,由陈可辛执导的《武侠》在北京举行盛大的首映礼。陈可辛携剧中主创金城武,甄子丹,汤唯,李小冉,惠英红集体亮相红毯。此外,陈可辛的夫人吴君如和甄子丹的夫人汪诗诗也作为亲友团前来为《武侠》加油助阵。当天,也少不了陈可辛诸多圈内好友亮相红毯。高圆圆,霍思燕,顾长卫,蒋雯丽,何平,俞飞鸿,王小帅,高群书,李小璐,文隽,聂远,宁财神,王学圻,张一白,李宇春,夏雨,袁泉,陈坤,周迅,冯小刚等人都对这部电影的给予了祝福。

  观影完毕后,记者对明星进行了随机采访。他们纷纷谈出自己的观后感。王小帅称,这是一部不同于以往的武侠片。很值得一看。

  身为导演夫人,吴君如当天表现的非常兴奋和激动,她称这部戏虽然不是第一次看,但自己看得还是很开心。并对老公的表现相当满意。

  作为资深的喜剧演员,对于此次金城武在电影中的表演,吴君如也给了极高的肯定,称看金城武表演时笑的很痛快。

  同有夫人作陪的甄子丹称,汪诗诗看过电影后对自己的表演也非常认可。

  在同大家一起观影后,陈可辛对于电影的票房期待显得更加信心十足,并称这部戏让自己没有任何的遗憾可言,堪称完美之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