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九把刀借电影示爱陈妍希 獒犬有苦说不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6日17: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台湾著名网络作家九把刀非电影科班出身,也从没有过以导演为志向,但为了将自己的同名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转化成电影,特地首次触电拍摄此作品,并参予了台北电影节的活动。6月25日选了个良辰吉时,演员柯震东、陈妍希、敖犬、鄢胜宇一同到场造势,挥舞大旗希望票房势如破竹。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影射出九把刀年轻时的青涩爱情故事,原以为自己哭点很低的九把刀没想到拍摄男主角柯震东说“我就是因为幼稚,才有办法追你那么久”的台词时,忍不住想起往事,崩溃痛哭。

  在现场采访中,九把刀毫不吝啬自己对于陈妍希的赞美之词,被问及是否会担心女友吃醋时,他自豪地告诉记者:我女朋友真的很伟大 她居然宠我溺我然后爱我 让我可以拍这样子一部电影 我真的是太感谢她了 所以我今天不敢找她来看。

  对于自己片子的女主角挑选问题,九把刀表示他意志很坚定地在这个问题上不允许有任何的赞助商影响到自己的决定。而对于男主角的选定自己则又有另一说法。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