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晓明《精忠岳飞》饰岳飞 称片酬无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5日16: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历时近十年的策划及筹备,以岳飞生平为主线的历史巨制电视剧《精忠岳飞》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该剧总监制唐季礼携主演及投资人黄晓明一同登台宣布这部戏“正式出征”。近几年,黄晓明一直主攻电影,甚少在荧屏亮相,当被问及回归荧屏最大动力时,他感慨自己此次是专程为岳飞而来。

  此外,黄晓明称岳飞去世的时候只有39岁,趁着自己还能演,一定要把这个角色诠释好。导演唐季礼称黄晓明已经在私下下了不少功夫,可谓是用心良苦。范冰冰作为该剧的投资方也神秘出席发布会现场。当主持人问她为什么选择投资拍摄这部电视剧时,她给出了简洁而有力的回答。

  之前有媒体爆出黄晓明此次是以50万一集的天价接演岳飞,对此,黄晓明表示自己演岳飞是无价的,而会把更多的钱投资到制作上面。据唐季礼透露,饰演岳飞夫人的人选还未定下来,需要在适当的时候发布出来。而有记者随即问道黄晓明何时打算完成婚姻大事,黄晓明转而和记者打起了太极。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