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窦唯操刀《武侠》主题曲《迷走江湖》MV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4日23: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武侠》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陈可辛导演,甄子丹、金城武、汤唯、王羽、惠英红、李小冉、姜武等主演的动作巨制《武侠》将于7月4日在全国公映。《武侠》主题歌由著名音乐人窦唯首度操刀,身兼制作人、词曲及演唱于一身,完成了被陈可辛成为“摇滚佛经”的《迷走江湖》。

  6月25日,新浪娱乐独家首发电影《武侠》主题曲mv,据悉在主题歌方面,陈可辛不想民族风,更不想太传统。陈可辛称窦唯“5天左右就寄来了小样”。“我听第一遍的时候,愣了一下。第二遍,就爱上了,有意思,不是我想象中的主题歌,却有一种出乎意料的惊喜,有点像在吟唱摇滚佛经,很贴影片的意境。虽然话不多,但他做事之认真,交到我手里的小样,不仅是一首歌,连画面他都帮我一帧一帧贴好了。”

  《迷走江湖》

  江湖中迷走   

  浑然身自由

  往事不堪道从头

  一朝指望挣脱

  一夕爱恨日渐成仇

  怎奈缠身枷锁紧扣

  年少总轻狂

  不解世梦无常

  临头今日溅血光

  一掌风平浪静

  一刀欠债还清

  只怕殃及患难亲人

  好汉落泪伤心

  末日归家路立地诵佛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