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财神客栈》潘霜霜佟大为爆笑斗嘴片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09: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财神客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即将在本月28日上映的《财神客栈》爆三分钟精彩片段,谢霆锋张家辉佟大为阿sa黄奕悉数亮相,影片的精彩打斗场面在此款三分钟精彩片段中初露端倪,秘密武器潘霜霜手持琵琶和佟大为饰演的“问闻切”在破庙中较量,上演“舌战”精彩戏码。

  此次曝光的潘霜霜和佟大为在破庙大战戏码,充分显示影片动作戏质量上乘。佟大为用内力气功抵挡潘霜霜的琵琶音波功,更以特效作基础。值得一提的是,佟大为在此处运气练功从丹田喊出的是一首岳飞的《满江红》,该片段也被剧组里的工作人员称为“舌战”戏。佟大为表示:“片中我的武功其实和谢霆锋不相上下,我也没什么武器,我又是个酸溜溜的书生,经常吟诗作赋出口成章,所以在和潘霜霜对打的时候,通过自己运内功吟诗作为破解琵琶音波的武器,导演选《满江红》应该是觉得这首诗比较有力量吧!”

  王晶导演也对自己安排的这场“舌战”也颇感意外,“其实这场戏蛮难拍的,很多香港演员没办法完成这样的戏,因为需要语言、文学的基础,要念诗还要跟得上节奏,我对大卫的表演非常满意,潘霜霜这个秘密武器,跟他对打也算旗鼓相当,打戏之后,还有一段非常好笑的对白,也是值得大家期待的。”

  王晶还表示,在《财神客栈》中,打戏戏份最重的是谢霆锋,他的动作更多,拍的也很卖力气,张家辉就是负责搞笑的,还有那两个“丧尽天良姐妹花”黄奕和阿SA,相信会让大家很欢乐!

  本月26日《财神客栈》将在北京举行盛大首映礼,包括谢霆锋张家辉在内的全阵容将齐齐亮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