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烨遗憾没能与周润发飙戏 张家辉感受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1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建党伟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21日消息,20日,周润发和发嫂、冯远征、刘烨、张家辉、Angelababy、李沁、叶璇、胡杏儿等人,一同出席新片《建党伟业》的首映礼,活动一并请到中联办副主任联同政务司司长一起主持敲锣仪式,场面热烈。

  刘烨表示首映有发哥在场,自己的压力减小很多,此次《建党伟业》中,刘烨饰演毛泽东,发哥出演袁世凯,曾经有过合作的两人都非常谦虚,刘烨表示自己很崇敬发哥,只是今次没有对手戏,不过即使角色互换也欣然接受。发哥也十分配合,表示与如此多的好演员合作很开心。

  张家辉出演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一直影响着后人,至今传诵。张家辉从专业的角度分析,觉得可以和内地的优秀团队合作,大家可以有新的火花。

  Angelababy的事业可谓顺风顺水,此次还有幸加盟献礼影片,就连她自己都这样认为,觉得实属荣幸。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