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锦鹏赞柏芝演技 王岳伦新戏九月开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0日17: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DMG借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在上海举行了“创意家园 上海之夜”酒会。当晚有众多刚从电影节红毯赶过来的明星捧场出席,《影子爱人》监制关锦鹏携丁春诚、制片谭杰文,《夏日乐悠悠》导演马楚成携主创团队彭于晏、Angela Baby、朱雨辰、周扬,《喜乐会》导演王岳伦携带妻子李湘、主演宁静,《怒放青春》导演卢庚戌,吴秀波、胡兵等盛装出席。他们与媒体和公众面对面,深入对话电影背后的创意,探讨中国电影的现状及创意的理想未来。

  而当晚最受关注的是关锦鹏的《影子爱人》,因为该电影的女主演是目前处于风头浪尖的张柏芝,问及柏芝在该戏中的表现如何时,关锦鹏给予了莫大的肯定。除了关导的《影子爱人》受关注,当晚的最大亮点要数李湘与王岳伦夫妻俩的共同亮相。原来此次两人同时出席活动是为了自己的下部戏《喜乐会》作宣传,当天也透露了女主角由宁静出演。

  当天李湘与王岳伦牵手步入活动现场也是备显恩爱,今天也正好是父亲节,问及今天是否有过父亲节,已拥有一个漂亮女儿的夫妻俩表示回北京会补过父亲节。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