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假装情侣》亮相上海 黄渤江一燕笑果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9日16:5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爱情喜剧片《假装情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9日消息,即将于6月24日上映的影片《假装情侣》在上海举行了媒体看片和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主演黄渤与江一燕身着“连夜手绘而成”的情侣衫甜蜜亮相,还贴胸让衣服上的卡通人物“接吻”,大胆秀起了亲密。

  《假装情侣》这部典型的都市爱情喜剧片,讲述了一对“偶然”遭遇的青年男女看似别样的爱情成长之路。“ET之恋”、“女色考验”、“夜店飙舞”、“海边流浪”等桥段,也让影片笑点颇多。据悉,该片是黄渤第一次尝试爱情片,而江一燕也是首次转型挑战喜剧,因此两人充满化学笑果的混搭组合着实让观众们期待。现场,江一燕也坦言自己在拍戏时常常偷师黄渤那“豁出去”的表演法则。

  而江一燕说到的这段舞蹈,也引来黄渤的附和。原来为了达到导演的理想效果,黄渤也是卯足了劲儿,喝起了真酒,这才舞出了片中男主角的精彩笑果。

  值得一提的是,继上影节竞赛片《肩上蝶》日前被媒体曝光了导演和发行方发生纠纷后,《假装情侣》的出品方当天也承认了,因与导演刘奋斗意见不合在后期制作时更换了导演,剪辑权归出品方。巧合的是,江一燕两部电影近期都遭遇了相似“命运”,现场她也表达了“矛盾难免”的感慨。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