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魏德圣导演新片《赛德克-巴莱》最新预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7日14: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自2008年《海角七号》创下5.3亿元新台币票房纪录后,导演魏德圣潜心工作三年,制作台湾有史以来投资最大的影片《赛德克·巴莱》。昨日记者从该片监制黄志明处获悉,影片将于今年9月分上下两集在台湾上映。至于大陆上映时间黄志明称:“要看电影局审查的情况,只能说希望这部影片早点和大陆观众见面。”

  大陆观众熟悉魏德圣是因为他的《海角七号》,事实上从1997年开始,他就历时10年完成了《赛德克巴莱》的剧本,中间修改不下十次。2003年,为证明拍摄决心,他贷款200万新台币拍了五分钟的片花,但依旧没有结果。后来《海角七号》无心插柳柳成荫后,才有了实现梦想的机会。据介绍,《赛德克·巴莱》由徐若瑄、田中千绘、温岚等主演,总共投资7亿元新台币(约合人民币1.5亿元),拍摄期长达4个月,吴宇森也曾特地为魏德圣出谋划策。由于成片过长,《赛德克·巴莱》也将模仿《赤壁》分成上、下两集,片名分别为《太阳旗》和《彩虹桥》,将于今年9月9日和9月30日在台湾上映。黄志明介绍说,上下集分别都是两个小时的片长。此外他还透露,之前魏德圣策划的提前一年预售电影套票的活动,已收到来自各方票款400万元人民币。

  除了台湾和香港的映期,对于大陆上映的准备情况,黄志明告诉记者:“抗日题材在大陆上映应该有一定吸引力,但一切也要依照这边的规矩来,我们也和电影局这边有沟通。”据透露,《赛德克·巴莱》已完成第一版的初剪工作,上下两集的1800个特效镜头已开始进行制作,音效的部分由金马奖得主杜笃之操刀,电影配乐则正和美国、日本音乐人接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