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肩上蝶》亮相上影节 现场三美争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6日16: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肩上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张之亮导演执导、入围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爱情魔幻大片《肩上蝶》于6月15日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办发布会,总发行人高军携桂纶镁、梁咏琪和江一燕一同亮相。而三大美女齐争艳的景象也谋杀了台下记者们的菲林一片。

  汇聚了中港台三地玉女掌门人,加上唯美的高科技画面以及久石让大师的完美配乐,《肩上蝶》成了一部可以让人呼吸的电影,如氧气般的纯爱故事势必带观众进入一个唯美浪漫的梦幻境界。(+片花)而片中和小昆虫们的对手戏也成了现场演员们交流最多的话题,大家都表示这种新鲜的表示方式很考验自己的演技。

  作为本届电影节新人奖的评委,桂纶镁在发布会上匆匆露面后就要赶去做评委工作,媒体采访的焦点自然就放到了梁咏琪和江一燕的身上。而对于没有现身的男主角陈坤,两位美女也大曝他们之间的亲昵称呼,反倒是成了有趣的话题。

  而对于大家所关注的金爵奖影后桂冠,梁咏琪和江一燕显得非常低调,坦言希望大家更关注影片的本身。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