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与时尚同居》周渝民徐若瑄8年后再携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12: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大片《与时尚同居》日前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揭开了神秘面纱,导演尹丽川携主演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乔任梁、春晓等主创悉数到场,令见面会现场星光熠熠。主创们不仅与媒体分享了创作过程中的感受,并当场揭晓了该片首款概念海报。

  据悉,周渝民与徐若瑄此次是继《狂爱龙卷风》后,时隔8年再度携手合作扮演情侣,这也成为了当天发布会上媒体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现场两人更是频频互动,配合默契。而仔仔也回忆了当初两人的合作,表示Vivian如今早已摆脱了青涩,越发成熟起来。

  可能两人真的太熟悉了,说到兴头处,徐若瑄还在现场主动爆料,仔仔其实在生活中特别容易紧张。

  对于徐若瑄在现场添油加醋的爆料,作为好友的仔仔表示并不介意,反而在采访中为Vivian说起了好话。

  当年周渝民凭借《流星花园》一炮而红,花泽类的忧郁眼神也成为了众多影迷心中的青涩回忆。但这个团体存在的时间并不长,成员就各自发展,这始终是粉丝心头的一大遗憾。此后F4成员无论走到哪里,都绕不开重组这个话题。之前言承旭在上海电视节上就主动回应了希望F4重组一事,而仔仔也始终没有对F4释怀,坦言自己也有这样的想法,四人重聚看来指日可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