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肩上蝶》爆梁咏琪花絮 爱情戏很洒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3日11:1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肩上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随着暑期档即将开始,将于7月8日上映的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片方曝光了一段新的幕后花絮,这段花絮主要揭秘了女主角之一的梁咏琪在拍摄过程中的的幕后故事。据悉,梁咏琪此次在新片中饰演了一位资深记者,和男主角陈坤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情节看似简单又让人捉摸不透。而作为香港玉女掌门人的梁咏琪则笑谈“这段爱情很洒脱”。

  《肩上蝶》爆梁咏琪拍摄趣闻

  电影《肩上蝶》由曾执导《流星雨》《笼民》《墨攻》等多部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张之亮担任导演,汇集了两岸三地陈坤、江一燕、梁咏琪、桂纶镁等优秀演员加盟,历经了近2年时间的打磨,终于将与内地观众见面。继曝光了多段拍摄花絮之后,电影片方又为观众奉上了梁咏琪的拍摄花絮,与大家共同分享幕后的拍摄趣闻。从日本到广西再到北京,梁咏琪也辗转多地拍摄,不论是和陈坤之间似有似无的爱情,还是与桂纶镁间或近或远的情谊;或是忽强忽弱的OL气场,或是细心周到的“主妇”扮相等,都让人感受到不一样的梁咏琪。

  梁咏琪:其实她明白他的心,所以爱得很洒脱

  影片《肩上蝶》主要讲述了在完全虚拟的未知世界里,一段关于爱情和自然的浪漫故事,梁咏琪饰演了一位尽心工作的记者,她和男主角陈坤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从早前曝光的各种版本预告片以及剧照等不难看出GiGi对陈坤的爱恋,令人猜测的也是或许其将成为陈坤最终的归宿。在接受专访时,GiGi表示陈坤饰演的角色很专情和执着,是个很好的归宿,但在谈到爱情时,GiGi却认真的解释道“她其实是个洒脱的人,很明白陈坤那个角色的内心,知道他需要什么和适合什么,而我也不会强求,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