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华语传媒大奖公布提名 惠英红看好谢霆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2日00:28 来源: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所属专辑: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

简介:

  由南方都市报发起主办的“第十一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3月30日在TIT创意园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上届大奖得主惠英红和黄晓明一道宣布了本届传媒大奖的入围名单。从名单来看,去年领跑金马的《当爱来的时候》以六项提名再度走在了最前面,同样来自台湾的《艋舺》也凭五项提名紧随其后。去年内地票房冲过百亿大关,而在此奖中内地影片的提名数并不突出。评委会秘书长虞晓毅就此直言,“一百亿比较像一个虚幻的光环,它其实跟我们的提名没有太大关系。通过我们这个奖,可以让观众留意到一些通过正常渠道无法观看的电影,这其实对于推广优秀的华语电影是一件好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