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建党伟业》主创上海宣传 分享幕后故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15:5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建党伟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6月10日消息,继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首映礼之后,电影《建党伟业》众主创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上海,导演黄建新携主演刘烨、潘粤明、叶璇、周杰等人纷纷亮相,和大家分享了影片台前幕后的故事。

  作为建党90周年献礼片,《建党伟业》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故事,该片集结了173位明星参与拍摄,但最近因众多大家熟悉喜爱的明星戏份被删减而闹得沸沸扬扬,对此,导演黄建新在上海首映发布会上也作出了回应。

  在这部影片中,虽然众星云集,让人有些眼花缭乱,但青年毛泽东的扮演者刘烨,无疑是整部影片的核心人物和男主角。谈起拍摄这部影片与众不同的感受时,刘烨坦言除了更深刻的体会伟人的心怀气度之外,最让他欣喜的就是片酬终于超过了周润发。

  和许多特型演员相比,刘烨饰演毛泽东面临的困难重重,外型上的差距可以通过化妆造型来弥补,但是语言上的障碍,还需要刘烨私底下费劲功夫练习,为了练习好毛主席的韶山口音,刘烨还专门请来韶山的朋友当老师。但拍摄时说的一口韶山话,却在后期配音时又变成了标准的普通话。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