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肩上蝶》特别预告 揭示四大主角关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10日15:3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肩上蝶》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入围第十四届上海电影节的魔幻爱情巨制《肩上蝶》,曝光了最新的一般人物版90秒预告片。此前让众多观众期待的3G动画场景以及人物关系得以曝光。美轮美奂的星月岛,美好的男女主人公,以及令人纠结的爱情故事,都在这版90秒的预告片中有体现。

  相比之前曝光的两款前导版预告片,新版预告片曝光的电影内容更加丰富,预告片中分别对陈坤、梁咏琪、桂纶镁、江一燕四位主演进行了较为详细的介绍,也对昆虫动物世界进行了进一步的揭秘。而前几轮预告片中遗留的问题也在此版预告片中得到相似的回复,之前的预告片中江一燕的一句“花要开了,你什么时候回来”引起了网友的多翻猜测,此版预告片中陈坤的一句“春天回来,你要等我”看似与之前遥相呼应,隔空喊话的方式让人对影片最后的结局更是充满遐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