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建党伟业》十余名演员戏份被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16:2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建党伟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建党九十周年献礼影片《建党伟业》,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当天导演黄建新、韩三平携主演周润发、刘烨、冯远征、董洁、李沁等主创人员齐齐亮相。在发布会现场,该影片的终级版预告片首次公布,让大家有幸一睹影片的精彩片段。

  此次参与《建党伟业》拍摄的演员分别来自两岸三地,共有178位老中青三代演艺人员,明星阵容之强大让所有人都惊叹不已,由于演员太多,而影片时长有限,黄建新导演不得不忍痛割爱,删除了部分演员戏份。

  虽然有演员不幸被剪去戏份,但还是有幸运儿再次被导演“复活”。

  该影片拍摄一共历时一年,因为演员众多,尽管大部分是以特别演出或客串的形式出场,但不少演员都需要向原来的剧组请假,才能配合《建党伟业》的拍摄工作,让导演十分感动。

  此次在片中饰演毛泽东的刘烨,为了将该角色演绎的更加传神,还特地苦练、模仿毛主席的湖南口音,而对于自己现在的湖南话水平,刘烨显得十分满意,还特意给大家现场秀了一句。

  以往的同类型年代剧,都会选择中年特型演员来饰演伟人或历史人物,而从当年的《建国大业》到如今的《建党伟业》,采用大量青年演员出演历史人物算是开创了该类影片的先河,对此刘烨表示这将会是拍摄主旋律影片的一种新思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