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动画《魁拔》片段曝光 剧透揭秘片名由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9日16:0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动画片《魁拔》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首部热血玄幻动画电影《魁拔》通过一小段视频解答了本片关于“魁拔是什么?”的最大悬念。

  这段视频是《魁拔》电影开场中的一小部分,对于有人提出,该影片动画不像中国制作,《魁拔》出品方媒体经理王小姐称绝对是中国原创,没有任何外国原画师的参与。王小姐表示,之前媒体朋友纷纷质疑该片片名过于晦涩,很多人也关心魁拔究竟是什么?于是出品方最终选择透露一小段剧情,因为对于《魁拔》这部电影来说,最大的卖点就是片子本身,用其他的宣传手段都不如直接公布一段成片更能显示出品方的诚意。

  据悉,“魁拔”两个字看上去晦涩,但实际就是“夺魁”、“拔头筹”的意思,其内涵是惊人的力量。而《魁拔之十万火急》是讲述第六代魁拔复活的故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