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画皮2》赵薇周迅陈坤上演“四角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30日11: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画皮2》北在京举行启动盛典。导演乌尔善及赵薇、周迅、陈坤、冯绍峰、杨幂、陈廷嘉等主创联袂亮相。发布会现场几位主演对《画皮2》的故事与角色关系则说法不一,并表示《画皮2》将是一个完全复杂的、全新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该片此次活动现场相当豪气,主办方将八幅价值过亿的名画构成舞台美术背景,可谓是下足了血本。当周迅、赵薇、陈坤三个人一上台,就立刻被舞台上面的背景画所吸引,赵薇谈到,几幅画和电影的气质很像,一是很魔幻,而另一个原因直让人咋舌。

  在谈到这次是否将继续扮演隐忍的正室夫人时,赵薇透露她现在已经开始锻炼身体了,因为在电影中她会有打戏,而且打得很激烈。

  除了保留下《画皮》的三大主演之外,当天黑衣、黑裙上场的冯绍峰与杨幂也显得极为默契,在谈到自己扮演的角色和与杨幂的关系如何时,冯绍峰表现的很是期待。

  杨幂也说,两个人和以前合作的关系很不一样,甚至爆出了她要随时强吻冯绍峰。而冯绍峰马上解释他俩的关系,称确实有点 “重口味”。在现场媒体的鼓动下,二人演绎了一个表现角色关系的动作,杨幂调皮的主动“调戏”起冯绍峰。最后,峰幂组合合力摆出了一个“天使的翅膀”,也让峰幂的生死情劫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