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十四届上海电影节拉开帷幕 明星阵容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7日14: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消息,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于2011年6月11日——6月19日举行,组委会5月26日在京向媒体介绍了各项主体活动的筹备进展,并公布了金爵奖评委阵容、亚洲新人奖评委阵容、将出席红地毯的部分海内外明星,以及论坛嘉宾阵容等情况。

  0422——0450 这当中也不乏大家都非常关注的像《雪花与密扇》《辛亥革命》《杨门女将》《窃听风云2》《大武生》《白蛇传说》《钱学森》等等,然后这些剧组的演员大家也非常喜爱的像李冰冰、张雨绮、林志玲、陈坤、韩庚、桂纶镁、孙俪、邓超、刘亦菲等等,很多我们的大牌明星都会来参加我们的红地毯。

  据悉此次电影节共有102个国家和地区的1519部影片报名参加创历史新高,明星阵容空前豪华,同时还将邀请比利·奥古斯特、吴宇森、冯小刚、休·哈德森等四位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著名导演担任新人项目的艺术总监。除此之外,其首创手机电影节、电影节品牌主张等在各大主流电影节中也独树一帜。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