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秦岚否认杨幂《金陵十三钗》中演虞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21日17: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20日,某高端男性杂志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庆功派对。盛典现场群英荟萃,来自两岸三地的艺术家、明星艺人等共聚一堂,共同祝福新刊展翅高飞。当晚红毯星光熠熠,王珞丹、伊能静、窦骁、秦岚、黄大炜、黄海波等人纷纷盛装出场,谋杀记者菲林无数。

  当天最大的亮点要数分别出演《山楂树之恋》的电视版与电影版的王珞丹与窦骁,而自从王珞丹接下电视剧版《山楂树之恋》静秋一角后,质疑就蜂拥而至。不少网友认为王珞丹年纪太大,演静秋有装嫩之嫌。当有记者问及自己有曾看过电影版的《山楂树之恋》,王珞丹坦言自己不敢看,并表示自己已经用心去诠释这个情窦初开的18岁女孩角色。

  而当天备受媒体关注的还有黄海波,据悉,黄海波正在南京拍摄张艺谋筹备了4年的电影《金陵十三钗》,目前片方只公布了一组抗战军人的剧照,在片中饰演军人甲许大彭的黄海波的造型也首度曝光。而对于戏中其它细节片方一直未有透露,当天黄海波也只是向我们透露了这是一部大制作高成本的戏。

  而秦岚的到来也是让媒体兴奋不已,因为其男友陆川日前秘密拍摄的电影《王的盛宴》对外也是极少公布信息,其中虞姬这个角色一直是个迷,外界有称杨幂曾经主动请缨饰演虞姬,加上秦岚与杨幂是好朋友。当被问及杨幂是否有进组饰演虞姬时,秦岚立刻的否定了此消息。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