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汤唯谈《建党》戏份被删:这个还不能说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6日07:4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64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武侠》首映结束后,汤唯身边的人说:“她流泪了。”

  见到汤唯,寒暄之后,我第一个问题就问,你哭了吗?汤唯笑着回答,“中间有好几次,我用所有的办法忍住不流眼泪。”善于胡乱联想的我,当时想到她演的电视剧《女人不哭》。

  《色戒》之后,汤唯星途一片坦荡,却因为至今仍说不清道不明的原因,不得不淡出人们的视线,这期间他去学语言、学话剧、学做明星、演《月满轩尼诗》和《晚秋》。

  “有人告诉我,汤唯的命苦。”陈可辛这样评价,但他觉得汤唯遭遇的不公平是一种财富,相信很多人都这么对她说过。

  前不久传出汤唯在《建党伟业》中戏份被删的消息,没有人知道这件事到底是不是真的,即便知道也没有人说,也不能说。可笑的是,所有关于女演员汤唯的新闻,都那么敏感,而她只是一个女演员。

  而在《建党伟业》的官网上,汤唯的剧照已经被移除。在戛纳的时候,我们曾经被告知,由于现在形势比较微妙,所以汤唯可能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不过她还是坐在了我们的面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