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冰冰否认《雪花秘扇》中出演同性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4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雪花秘扇》

简介:

  新浪娱乐讯 5月3日,由王颖执导,李冰冰全智贤休·杰克曼主演的影片《雪花秘扇》在北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雪花秘扇》讲述19世纪在湖南一个偏远地区,有些少女因同年同月同日生,而被结盟为 “老同”,李冰冰和全智贤就在该影片中饰演一对“老同”。李冰冰也在现场为大家亲身解释这个神秘的“老同”的含义。

  影片中,李冰冰饰演的百合和全智贤饰演的雪花在媒婆的见证下撰写盟约,之后将盟约焚烧于古庙中的香炉,以示上天见证。在当日官网启动的现场,不能前来共焚女书结老同的全智贤通过VCR表达了她的遗憾,而李冰冰只好独自再现片中两人焚“女书”结“老同”的情景。

  《雪花秘扇》开拍前,有消息称这是一部同性恋的电影,发布会上,这一说法遭到了李冰冰的否认,李冰冰将“老同”的感情归为第四种情感。还和大家分享自己生活中也存在着这样的“老同”。

  据介绍,影片的现代戏和古代戏是交替进行的,现代部份全部都是英文对白。李冰冰坦言自己的英文水平并不高,于是有媒体质疑李冰冰有限的英文水平会影响表演,李冰冰直言没负担,并用简单的英语推荐了这部电影。

  5月中旬,《雪花秘扇》将于中旬出征戛纳电影节,李冰冰表示,自己的礼服还在准备当中,至于有没有可能和范冰冰一起走红毯,能不能让大家看到“双冰争艳”,李冰冰会作何回答呢?“我觉得我很开心在现在的国际电影节上可以更多的看到我们中国的演员,中国的面孔, 让更多的世界的电影人看到中国的演员,不管跟她一起走还是不跟她一起走,这要看大家每一个人的戛纳的安排。我是《雪花秘扇》这个电影。我们这个团队,他邀请我去,我们可能被邀请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我们是不是可以被安排在一起取决于邀请方。我们都是中国的演员,在那里我们都是自己人,我们都要把自己最好的形象中国人最好的形象,中国演员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世界,让更多人看到,中国牛!” 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