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87版《倩女幽魂》只为给荣迷一个交代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30日16: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9日,87经典版《倩女幽魂》影片在上海举办了媒体发布会与首映礼。该部电影的版权拥有者、香港著名电影人吴思远、导演程小东以及影片中男扮女装饰演姥姥的刘兆铭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活动现场,三位主创与观众朋友们分享了当年拍摄《倩女幽魂》的幕后故事。

  在首映礼上,来自上海、杭州、南京三个城市的“寻找张国荣”地区优胜选手身着戏中张国荣的服装,共同演绎了一曲《倩女幽魂》,现场所有观众为之感动,仿佛哥哥重现舞台。

  而本月19日由叶伟信执导,刘亦菲、古天乐主演的新版《倩女幽魂》已在全国各地火热上映,作为《倩女幽魂》版权拥有者的吴思远表示新版的《倩女幽魂》拍的很好。

  而作为经典版《倩女幽魂》的导演程小东则表示不愿与新版的《倩女幽魂》作比较,自己只是为了张国荣而做这个宣传。

  时下的电影市场出现了新旧《倩女幽魂》齐齐上阵争票房的局面,而新版《倩女幽魂》自上映起票房已经过亿,对此,吴思远与程小东坦言不在乎票房的多少,只是为了给张国荣的影迷们一个交代。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