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云长》访谈四 关云长曾遭曹操夺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8日14:13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关云长》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领衔主演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4月26日在全国公映,片方日前力邀数位“三国达人”,发起“煮酒论英雄”清谈会。在第四期节目中,电影《赤壁》的编剧陈汗与被誉为娱乐圈“小诸葛”的娱评人谭飞畅谈关公情史,不仅揭秘了关羽曹操“争女”的故事,还大胆分析关公的“择偶标准”。 

  《关云长》中两位导演为了还原一个真实的关羽,专门设计了绮兰的角色,绮兰不仅是刘备未娶进门的一个爱慕的女子,更是关羽年少时爱慕的“初恋情人”。对于有人提出让关公谈恋爱太颠覆的质疑,陈汗直言“伟大人物喜欢女色很正常,他长得那么帅,女人也喜欢他啊。”谭飞也表示“不好色才不正常”,影视作品中加大女性的比重,只是还原历史的本来面目。谈到关羽的“择偶标准“,谭飞大胆幻想出武圣关公爱上美艳堪比林志玲的村姑的桥段。而对于曹操横刀夺爱,将关羽钟情的美女纳为小妾的故事两位嘉宾也做了详细解读,为观众还原人性的、立体的曹操和关羽。

  作为电影《关云长》推出的系列清谈节目,“煮酒论英雄”将会请来一批民间的“三国达人”,他们则将会在活动上与大家分享自己对于“三国”历史的独特见解,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三国”的历史,以及相应背景下的电影《关云长》。《关云长》“煮酒论英雄”节目一共分为六期,六期的主题分别为“关羽与曹操”(嘉宾:陈汗、马伯庸)、“关羽如何从人变成神?”(嘉宾:江小鱼、杨早、李星文)、“关羽是不是好色之徒?”(嘉宾:谭飞、陈汗)、“关羽的武功到底有多高?”(嘉宾:金秋、黄今)、“关羽为什么当不了大哥?”(嘉宾:古典、曾子航)、“影视作品中的关羽”(嘉宾:文隽)。从4月25日开始,这六期节目分为七次陆续推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