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首届北京电影季洽商签约近30亿元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7日16:5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电影洽商活动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国家广电总局及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电影专业机构及签约方代表出席了仪式。据悉,在为期三天的电影洽商中,签约项目金额已达到近30亿元。签约仪式上,电影《四大名捕》、电影《大唐玄机图》、北京中关村影视新媒体版权基金项目、北京怀柔水下摄影基地项目、中美德合拍片《香格里拉》、中德合拍片《青岛百合》、中美合拍片《奥罗拉》各方代表分别进行了签约。当天累计共签约7个项目,签约额达到12.74亿元人民币。加之25日中欧合拍论坛上签约的3个项目,两次签约总额达到27.94亿元人民币。其中中外合拍片占到六成。过亿元投资的项目占到八成。

  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局长李春良介绍表示,洽商活动签约金额达到如此高的水平,充分诠释了北京国际电影季的宗旨,凸显了北京国际电影季的特质。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