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孙兴与女友同吸毒 剧组受牵连损失惨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3日01:26 来源:新娱乐在线

所属专辑:莫少聪涉毒被捕

简介:

  目前,演员孙兴因藏毒被拘在京,19日晚上,他参与的新剧《给野兽献花》导演张立嘉,微博开骂其经纪公司有意隐瞒被捕消息,造成剧组要支付比孙兴片酬高过四倍的“救火费”,就此记者立即致电孙兴经纪人振楠,他却以“在开会”为由拒绝回应。

  19日晚,青年导演张立嘉微博发飙,其新剧《给野兽献花》因为演员孙兴意外被拘,耽误20日拍摄进度,张立嘉直指孙兴的经纪公司,在早已了解孙兴被拘情况下,不及时通知剧组,造成演员无法按时到位,耽误剧组拍摄,“孙兴!你丫太不靠谱了……明天你的戏,今天才告诉我们你在监狱里享福。”

  上一条微博引发网友关注后,20日清早,张立嘉又说:“我只知道你们昨天上午,还催我们付完他的首期款,下午才告诉我们孙兴被抓了!你们什么时候知道他被抓的呢?而我们这里4月20日要拍他和达叔的戏,就一天时间,你让我们怎么找人救火,救火费用比孙兴的价格高了4倍,我们也要支付给人家,经济损失不说,全组150人都要连夜连日地赶拍,你们也太自私了吧!”

  导演发飙后,孙兴经纪人振楠,赶紧在微博里两番“赔不是”,他说:“不是这个情况!具体的事情不是您想的那样的……”“张立嘉导演,您加我吧……私信聊吧!不是您知道那样。”随后记者就此事致电振楠,听闻来意后立即以“我在开会”为由挂断了记者电话,再次拨打便始终不接。记者百度《给野兽献花》演员名单,除主演房祖名、安以轩以外,艺人孙兴也在行列之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