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封帝谢发哥 刘嘉玲封后感谢老公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17: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7日,成龙、刘嘉玲、谢霆峰、任达华、张家辉、洪金宝、周迅、梁家辉等众多大腕明星在金像奖典礼结束以后一起出席“英皇电影及华谊兄弟颁奖礼的After Party”,引得大批媒体纷纷前往。

  此次颁奖典礼谢霆峰终是不负众望荣获影帝,对此,记者问到以后会不会更加努力工作,他听后表示,是否努力工作与得奖没有任何关系,而是自己一贯的原则。此外,谈及发哥的赞赏,他借此机会再次感谢发哥,称会尽力做好自己的本份。

  刘嘉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老公梁朝伟都认为谢霆峰是非常有潜力的男演员,并极力赞叹谢霆峰的演技,称未来的香港电影要靠他来支撑。

  另外,被记者问及老公梁朝伟对自己的看法时,刘嘉玲称,不管得奖与否,自己永远是他心目中的最佳女主角。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