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称帝眼含热泪 刘嘉玲伟仔分享喜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8日17: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礼落下帷幕,各个奖项也各有归属:徐克电影《狄仁杰》成为当晚最大赢家,而小成本的电影《打擂台》也有不俗成绩,其它奖项则分落别家,影帝影后分别授予了谢霆锋和刘嘉玲。

  谢霆锋因在《线人》中的出色表现,打败了同样因《线人》而提名的张家辉,以及呼声很高的“孔子”发哥,就连歌神张学友这次都败在了霆锋手下。圈内出了名的拼命三郎今日眼含热泪,不知该说些什么的霆锋,嘴边一直挂着笑容,多方感谢。

  刘嘉玲再度亮相已是今晚影后,宝蓝色礼服依旧美艳,手捧奖杯,被问及可有与老公梁朝伟分享,嘉玲表示时间太紧,还没有打过去,但是稍后会有联系,嘉玲更笑称以前都是自己分享梁朝伟的奖项,今次,可以让男方也分享一下自己的荣誉。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