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30届香港金像奖前瞻 提名影帝后忐忑备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17: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7日在香港举行。赛事临近,让候选男女主角们忙于为金像奖“备战”,不亦乐乎。《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最佳影片等13项提名领跑,《剑雨》11项提名紧随其后,《叶问2》和《线人》分别斩获10项和8项提名。

  角逐影帝影后的演员们也在最后一搏,据说,谢霆锋正四处搜罗战衣打扮自己,而老婆张柏芝则坦言比老公更紧张。任达华则对谢霆锋十分看好。获影后提名的刘嘉玲已经是身经百战,她表示:“我当做是一个很好玩的派对”,并且渴望梁朝伟回香港与她一起出席金像奖典礼,她还肉麻地说:“伟仔不是太紧张我拿不拿奖,在他心中我已经是最好的”。而曾凭借《证人》拿下7个大奖的影帝张家辉,显然就没那么从容,面对同获影帝提名的谢霆锋、周润发等对手,他纠结地说:“不敢想太多,压力很大”,并称自己是一个长期失眠者。

  另外,获得影帝提名的还有张学友、梁家辉,而影后提名的则有薛凯琪、汤唯、杨千嬅与何超仪,究竟谁能夺下最后的桂冠,4月17日将见分晓,届时,新浪娱乐将为您全程独家直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