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囧探佳人》重口味被剪片段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2日11:4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电影《囧探佳人》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囧派惊悚喜剧电影《囧探佳人》首次对外曝光了一段被剪视频。在该视频中,主演谭耀文被施以重刑。网友称这是一段“重口味”的视频,有网友怀疑该情节是因审查而被剪掉。导演候亮表示,这段情节只是拍摄过程中的一个尝试。

  “囧派惊悚喜剧”《囧探佳人》上映后,不断受到网友的热捧。日前,一段仅有30秒的被删减戏份,在网络上曝光并被各视频网站转载。在该视频中,深陷囹圄的谭耀文惨遭暴打,被狱卒跪着捆绑起来,数人踢打直到口吐鲜血。有网友称这段视频为“民国版黑狱断肠歌”。更有网友表示,可能是因为审查,才剪掉了该戏份。

  对此,导演候亮证实,并不是因为送审,才减掉该戏份,而是在粗剪的时候,就已经剪掉了。据候亮介绍,影片的幕后团队,多为八零后,对电影极其热爱,也熟悉各种片种,在拍摄过程中,进行过多种尝试。在拍摄该戏份时,原本是要拍一段“屈打成招”,给谜底设置障碍,并以“黑狱”题材影片中常见的拷打为主要元素。但在最终剪辑的时候,发现该段戏太过暴力,与影片的悬疑、推理主题不符,只好剪掉。而象这样遭遇剪刀手的戏份,不单单是这一场,还有很多。

  制片人郭东也表示,在片场的八零后们,往往是灵光一闪,就是一个好点子。现在看到的影片中,有向经典的惊悚电影致敬的痕迹。而在原始版本里,还有向黑色电影,cult电影致敬的桥段。但这些灵光一闪的桥段,最终多因为片长的缘故,被剪掉了。为此,他还表示要感谢大家,但最终没能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桥段,也只能说很遗憾。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